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KAY有幫助。我最近也在找升科大四技:機械力學滿分學習講義(2016最新版)(附解答),相關的資訊!!升科大四技:機械力學滿分學習講義(2016最新版)(附解答)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現在很多線上購物平台都有推出該商品!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升科大四技:機械力學滿分學習講義(2016最新版)(附解答)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KAY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雅虎購物、momo購物及博客來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購平台,常常有優惠商品可撿。升科大四技:機械力學滿分學習講義(2016最新版)(附解答)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

升科大四技:機械力學滿分學習講義(2016最新版)(附解答)

售價:333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572198735
叢書系列:高職機械
規格:騎馬訂裝 / 320頁 / 8K菊/ 21 X 29.7 CM / 普通級/ 雙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編寫採用不同之題型由易而難,利用實作試題,讓學習者檢驗自己的學習方向及成果,除了歷屆試題外,整理不同的難易題型,提供學習者更多的練習題目,檢驗自己的實力,整理各章之重點及公式,以歷屆試題為主,並分析統測之趨勢掌握升學趨勢。本書特色  1.不用三角函數,輕鬆解題。  2.不用考慮正負,順時針或逆時針,減少計算判斷錯誤。  3.重點式內容分析及利用題目解說難理解之公式,簡單易瞭解。  4.解題配合圖形說明及觀念分析,容易理解。  5.本書習題融入歷屆試題,配合單元練習,完全掌握升學趨勢。  6.老師講解題目,學生立即練習,能充分學習。  7.豐富的試題並附有詳解,不需再補充其他教材。  8.新增最新歷屆及進階挑戰試題,老師可因材施教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中文書>出版社專區>全華圖書>所有書籍

中文書 出版社專區 全華圖書 所有書籍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f89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